English

中国“开心e代”学生网正式开通

2000-04-26 来源:光明日报 袁新文 我有话说

一个真正属于中小学生自己的开心网站——中国“开心e代”学生网站(www.yeah-c.com)日前正式开通。

“开心e代”本着让学生“学会开心,学会发现,学会成长”的宗旨,在“开心学生”、“璀灿烛光”、“父母心”三大主题下共设有130多个栏目,与青少年共商开心学习、快乐成长大计。其中,大多数栏目可供学生互动参与,所有栏目都采用全国中小学生、家长、教师推荐的、或学生自己原创最佳作品,堪称中国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最大的网上“读者文摘”,是学生、家长、教师的网上“沙龙”。

教育界人士认为,“开心e代”学生网站的开通体现了素质教育和“减负”的要求。该网站如同在学生、老师和家长三者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在这里,学生之间、学生与老师和家长之间可以畅所欲言,直抒胸臆,尽情沟通和交流;该网站的开通,为广大中小学生提供了一个尽展才华的大舞台,在这里,他们集观众、演员于一身,所有内容都于轻松、愉快之中塑造他们完善的人格,引导他们走向开心人生;“开心e代”是让青少年一代“开开心心学习,快快乐乐成长”的园地,是寓教于乐的在线大课堂。

“开心e代”网站是由广东多元教育开发有限公司精心策划、投资,并联合国家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教育思想研究室等多个国内著名教育专家机构共同开办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